芒果布丁

本人写的文如果有和其他大大相同的话请大家告诉我,我马上删。

第十三篇

聂怀桑被厉鬼带着往乱葬岗飞来,聂怀桑本就资质差,好不容易结了金丹,但是身体也受不住被厉鬼一路提着走,等魏婴和蓝湛见到聂怀桑的时候,聂怀桑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大声叫:“魏兄,下次找我可以让温柔一点吗!吓死我了。”

魏婴听到聂怀桑的话说:“聂兄,没想到你这么有钱啊!不过,赤峰尊不知道吧!”聂怀桑听到魏婴这么说连忙摇头说:“魏兄,有话好好说,只要不告诉我大哥,什么都好说。”魏婴告诉聂怀桑想和他做生意的事,并把可以进化怨气的珠子给聂怀桑看,聂怀桑本来听说魏兄想和他合作后来看到珠子就立马激动的说:“魏兄,没问题,只是这个珠子有多少。”要多少有多少,不过,聂兄,我可以把制作方法告诉你,就是不知你拿什么来换。”

聂怀桑知道魏兄是希望这个珠子可以让他们聂家自己掌管,交换只不过是一个形式而已,毕竟,这是他们聂家的秘密,他不管魏兄是从哪里知道的,竟凭魏兄的这份心意,他聂怀桑决不会辜负,回去就帮魏兄和魏兄的父母洗清名声。

魏婴不知道聂怀桑打算回去给自己洗明声,“好,魏兄,我用钱加灵药来买,至于合作我答应了。”魏婴听到聂怀桑答应了就和他两个人去伏魔洞商量去了。蓝湛看到魏婴和聂怀桑有事去商量,他就去看看小阿苑醒了没有,小阿苑之前一直是婆婆带的,现在魏婴和蓝湛都很忙,所以小阿苑还是婆婆在带。

蓝湛见到小阿苑的时候婆婆正在给小阿苑洗澡,小小的木盆里小阿苑伸展着小胳膊,小手在水里拍来拍去,不一会就把水拍到婆婆的衣服上了,小阿苑看到蓝湛的时候就高兴的往小木盆里往外爬,蓝湛看到立马上前抱住了小阿苑,点了点他的小脑袋“阿苑,不可调皮。”

小阿苑以为自家父亲是在跟自己玩,高兴的拍拍小手,婆婆看到蓝湛来了就让蓝湛帮忙给小阿苑洗澡,蓝湛身为蓝家二公子从来没有给别人洗过澡,一下手忙脚乱的,弄得小阿苑也不舒服。

婆婆看这蓝湛不会就手把手的教他怎么给小阿苑洗澡,不过,蓝湛聪明一会就学会了,给小阿苑洗干净后穿上新衣服,就有是一个可爱的小宝宝了。

蓝湛发现小阿苑比之前长大了许多,照这样长下去,三个月之后就有三岁了。婆婆告诉蓝湛这个情况她们也知道,公子问过那个小老虎说是正常的,本来阿苑现在就三岁了,只是之前魂魄弱,现在慢慢养就好了。

魏婴和聂怀桑谈好之后,由于聂怀桑害怕厉鬼死活都不让厉鬼送,魏婴只好让温宁送聂怀桑回了清河。

评论(14)

热度(33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