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布丁

本人写的文如果有和其他大大相同的话请大家告诉我,我马上删。

第十四篇

魏婴让温宁送走聂怀桑之后就去找蓝湛了,回到聂家的聂怀桑去找聂明玦说了珠子的事,气的聂明玦大喊着要打断他腿,“聂怀桑,你胆子肥了,敢去乱葬岗,那是你能去的吗,还有,你今天练刀了吗?”说着就拿着霸下仿佛聂怀桑说没练就大刀伺候。吓得聂怀桑敢紧把珠子放在了聂明玦手里,珠子到了聂明玦手里霸下的怨气就进到珠子里,聂明玦感觉心里面一下子平静了下来。

聂怀桑看到珠子有用,心里面十分高兴,魏兄说了,珠子进化的怨气变成灵气可以改善佩戴者的身体,这样大哥就不会早死了,聂家其他人也就没事了,我就可以到处浪了,太好了,感谢魏兄。可怜的娃,现在还不知道自己以后要忙成狗。

聂怀桑和聂明玦说了珠子魏兄把制作方法给我们聂家,但是我们要用钱和灵药去买,我们把钱和灵药给魏兄的时候,他会当面把制作方法给我们。聂明玦听了点点头,“应该的,应该的,怀桑,现在就和大长老去办吧!还有,钱就从你那里出,要不是魏公子,我还不知道你有这么多产业啊!怎么,我活着挨着你发展了。”

聂怀桑听到大哥的话心里一阵绝望,魏兄,你不当人,说好了不告诉我大哥的。聂明玦看着还站在这里的聂怀桑,“聂怀桑,你愣着干什么?还不快去,不然,我打断你的腿,还有,既然脑子聪明那以后宗务就交给你了。”聂明玦一边说一想:太好了,以后怀桑处理宗务,我就有时间练刀了,天知道,让我一个大老粗处理宗务简直要了我的命了。真是太感谢魏公子了。

聂怀桑听到这个噩耗赶紧溜了,再不溜,谁知道大哥还会安排些什么事情给我,魏兄,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我们走着瞧。远在乱葬岗和蓝湛学着照顾小阿苑的魏婴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魏婴,是不是生病了。”“没有,蓝湛,应该是聂兄收到我给的礼物念道我呢。”在蓝湛怀里的小阿苑看父亲和阿爹在说话,没有注意到他,于是他就把魏婴刚才逗他拿的陈情拿到了小手里,此时的阿苑已经一岁多了。

当时阿苑学叫人的时候魏婴和蓝湛可高兴了,当魏婴和蓝湛发现的时候小阿苑已经抱着陈情啃了一会了,“阿苑,你怎么又啃陈情了,这么喜欢陈情,以后长大后阿爹教你吹笛子怎么样。”“魏婴,他还小。”“蓝湛,我知道,我就是逗逗他,不过,以后我们阿苑说不定真的会跟我学吹笛子呢。”

蓝湛听到魏婴的话什么都没说,“魏婴,阿苑的名字该定下来了,婆婆她们……”“我之前和婆婆她们说了,婆婆说没事,让我们重新想一个,至于阿苑就当小名吧!”“那就叫魏愿吧!”“不,还是姓蓝吧!”“魏婴。”“哎呀,蓝湛,好了,就这么定了。”

蓝湛看到魏婴就这么定了也就不在说了,他本来想着魏家就魏婴一个血脉了,当自己知道喜欢魏婴的时候就知道自己不会有孩子,但是,蓝家还有兄长,魏家就魏婴一个,他本来也没想到魏婴会喜欢自己,现在和魏婴在一起固然十分高兴,但心里对魏婴的父母还是十分抱歉的,毕竟拐走了人家的儿子,但是如今有了阿苑让阿苑姓魏也好让魏家传承下去。不过,魏婴不同意,还好,等以后阿苑的孩子出生了可以让孩子姓魏。





评论(11)

热度(3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