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布丁

本人写的文如果有和其他大大相同的话请大家告诉我,我马上删。

第十二篇

魏婴有了想法之后就派红衣和老鬼他们下山去查查最近都发生了什么事情,红衣和老鬼下山之后就让众鬼分开去探查去了。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最近关于公子的流言蜚语都是金家传出来的,还有清河的聂二公子的产业竟然这么多,没想到这传闻中废物的聂二公子竟然这么聪明。还有各家族的八卦真是层次不穷啊!

红衣和老鬼带着探查到的消息回了乱葬岗交给了魏婴,当魏婴看到的时候十分震惊,他没想到金家为了阴虎符竟然下了这么大的血本,更没想到当初在云深不知处考试都要作弊的怀桑兄竟然有这么多的产业。

不过,既然怀桑兄那么有做生意的天份可不能浪费了,正好建立宗门需要很多的资金,我发明的招阴旗和风邪盘这些正好可以和他合作。听说聂家的功法有问题,这个可以进化怨气的珠子正好可以给赤峰尊用。

魏婴派厉鬼给聂怀桑送去了信,聂怀桑收到魏婴的信立马就跟厉鬼去了乱葬岗找魏婴去了。而江澄和江厌离最后被金子轩派来送江厌离的人带回了金麟台,到金麟台的江澄对金子轩破口大骂,金子轩十分生气,连带着对江厌离的感情也淡了不少,而江厌离就在一边哭。

金夫人听到下人的禀告,心里也对江厌离给子轩当妻子产生了动摇。蓝湛在蓝家收拾好东西后向蓝曦臣和蓝启仁告别就往乱葬岗飞去,当蓝湛走到伏魔洞的时候,魏婴就跑了出来,一下子跳到蓝湛的身上,蓝湛立马抱住了他,魏婴对着蓝湛的脸重重的亲了一口,“蓝湛,你终于回来了,我好想你啊!你想我没有。”蓝湛的耳朵一下子就红了,“想了。”魏婴听到蓝湛想自己开心的笑了。

魏婴高兴的把自己发明的东西给蓝湛看,蓝湛一边听魏婴说一边把储物袋里的东西往出拿,魏婴说完之后看到蓝湛拿了这么多东西,连床都有,“蓝湛,你怎么把床都拿来了。”“魏婴,我已经告诉叔父和兄长以后我就和你还有阿苑住在乱葬岗,他们也同意了。”魏婴听到之后十分高兴也告诉蓝湛自己打算建宗门的事并告诉蓝湛他以后就是宗主夫人了。

蓝湛说会帮助魏婴的,伏魔洞里魏婴和蓝湛岁月静好,而在和厉鬼往乱葬岗来的路上聂怀桑可一点也不好。

(人物是墨香大大的)

评论(12)

热度(35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