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布丁

本人写的文如果有和其他大大相同的话请大家告诉我,我马上删。

第十一篇

蓝湛御剑往云深不知处飞去,金家在夷陵安插的眼线也把蓝湛去乱葬岗的消息传回了金麟台,金光善收到消息的时候让人叫了金光瑶俩人不知道有在密谋什么计划。

蓝湛到云深不知处后就有弟子去向蓝曦臣和蓝启仁禀告,蓝曦臣和蓝启仁听到蓝湛回来了马上让弟子把他叫进来。蓝湛进来后向二人行礼之后就说:“叔父,兄长忘机归。”蓝曦臣和蓝启仁问蓝湛是不是去乱葬岗了,蓝湛向蓝曦臣和蓝启仁讲述了他和魏婴的事情,还有魏婴父母的死因和小阿苑的事。

蓝曦臣和蓝启仁听到魏婴父母的死因很震惊,难怪当初魏婴和金子轩打架江枫眠来了之后问都不问一声就先说是魏婴的错,并把魏婴带回了莲花坞,后面就传出了江家大弟子顽固不堪,不服管教,打散江家大小姐婚事的事,感情是让魏婴背锅,这江枫眠是把魏婴当死士养呢!

当蓝曦臣和蓝启仁听到魏婴和蓝湛有孩子的时候,两个人都坐不住了,蓝启仁更是老泪纵横,他终于可以抱上侄孙了,他们蓝家的下一辈有希望了。蓝曦臣更是高兴的语无伦次,想着改给小阿苑买点什么,蓝湛告诉二人他打算和魏婴住在乱葬岗,蓝启仁十分生气,他蓝家的孩子怎么可以住在乱葬岗。

蓝湛向二人说明了理由,其实他在回来的路上想了很多,魏婴爱自由,不喜拘束,当初听学的时候他就不喜欢嫌蓝家规矩多,现在自己跟他住在乱葬岗也可以,大不了以后自己多回蓝家就好了。蓝曦臣和蓝启仁听了蓝湛的话也知道蓝湛心意已定,决不会改变主意了,二人只能松口让他带魏婴和孩子上族谱,以后多回蓝家走走。

魏婴这边也没有闲着,他这几天也有看玄翼飞虎给他的书,有不懂的玄翼飞虎也会给他讲,这几天对魏婴来说收获是巨大的,他了解了很多自己不知道的事,也明白自己这个世界规则、法则、天道不全,结的金丹都是伪金丹,结丹要渡雷劫,往上还有心魔劫。玄翼飞虎告诉魏婴只要他能成功结丹,那这个世界的天道就会补全,天道苏醒就会降下雷劫,清算这个世界。

魏婴听完之后就打算在乱葬岗开宗立派,他现在有岐黄一脉还有小阿苑,他必须为他们的以后做打算。

(我觉得一个人有了自己想要守护的东西就会变的强大,本文中的羡羡会为了岐黄一脉和阿苑强大起来,毕竟,靠谁不如靠自己对吗?😁😁😌)


评论(17)

热度(3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