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布丁

本人写的文如果有和其他大大相同的话请大家告诉我,我马上删。

第十篇

魏婴和蓝湛向伏魔洞走去,一路上蓝湛一言不发脸色也不好,魏婴在一边也不和平时一样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魏婴知道蓝湛因为他把金丹刨给江澄没有告诉他而生气,所以不敢说话。

蓝湛边走边想:他知道魏婴灵力有损,但是他没有想到他竟然是没有了金丹,他还对魏婴那样说话,他在生自己的气。而且,在蓝湛的心里对江澄有了一些怨恨,如果不是他,魏婴也不会如此。俩人各怀心思的走到了伏魔洞,魏婴受不了俩人之间的气氛停了下来,正好这时蓝湛也停了下来俩人面对面的站着俩人同时开口。

魏婴和蓝湛同时叫了对方的名字又停了下来,魏婴让蓝湛先说,蓝湛说:“魏婴,以后有什么事情可以告诉我,不要一个人抗好吗!”魏婴对蓝湛说:“蓝湛,你放心吧!以后我不会在这样了,现在,我有你和阿苑还有情姐温宁他们,我会保护自己不会让你们担心了。”二人把话说开了就抱在了一起。

这时,婆婆抱着小阿苑进来了,魏婴和蓝湛听到阿苑的哭声放开了对方,婆婆抱着阿苑说:“公子,阿苑睡醒了之后就一直哭,我想应该是想你了,就把他抱过来了。”婆婆说着话把阿苑给了魏婴,魏婴这几天虽然在忙但是抱孩子也很熟练了,接过阿苑对婆婆道了谢就拿着陈情逗起了阿苑,阿苑看到魏婴手里的陈情开心的笑了,一边笑一边用小手去够陈情的穗子,眼看快要够着的时候魏婴就把陈情拿的更高了一些,阿苑看怎么也够不着急的就快要哭了,魏婴看他要哭了赶紧把陈情给了阿苑。

阿苑抱着陈情开心的笑了,一边笑一边把陈情往小嘴巴里送,蓝湛看到了用手把陈情拿了过来,阿苑看陈情被拿走了,眼睛都急红了,就在阿苑准备大哭的时候蓝湛把陈情擦干净给了小阿苑,小阿苑又开心的抱着陈情去啃了,可惜他还没有长牙,糊了陈情和自己一脸的口水,自己还开心的笑。

魏婴和蓝湛还有婆婆看到小阿苑的样子都笑了起来,笑完之后婆婆就出去了,蓝湛收到了蓝曦臣发的消息问他什么时候回来,蓝湛打算把魏婴和小阿苑带回蓝家,魏婴让蓝湛回去先看看,他怕蓝老先生受不住气晕了过去,蓝湛就自己先回去让魏婴照顾好自己,魏婴点了点头答应了蓝湛并保证会好好照顾自己。

评论(15)

热度(3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